北京激動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激動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激動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輕紡服裝服飾園區科海大道126號
成立時間:2005-03-14
創始人:呂文生
公司網址:http://baike.so.com/doc/5799265-6012062.html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激動影業有限公司_激動影業
公司描述
北京激動影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電影策劃、投資制作、發行營銷為一體的新型影業公司。
管理團隊
呂文生 蔡可新 苗向東 彭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激動影業,全稱北京激動影業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以傳統影視為依托,重點集成新媒體內容運營的跨媒體新型娛樂傳媒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是激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新媒體內容生產運營,以赳客為核心,渠道為載體,廣告為價值,技術為支點,文化為先導,實現了新銳創造價值,一次制作無限分發的媒體經營理念。

公司匯聚了目前業內頂尖的傳媒人士及眾多復合型精英,是一支深諳新媒體、互聯網及傳統影視制作,善于將傳統影視與互聯網結合起來并創新的國際管理團隊:。公司目前主營三大業務品牌:赳客電影、赳客音樂、傳統影視,利用自身資源優勢,秉承先進的經營管理經驗,用優質的新媒體內容和前瞻的經營理念引領市場,將經營理念和文化相契合,為大眾制造品牌超值的全球視頻播出聯盟——赳客。

激動影業致力于投資拍攝優質電影,與國內外電影同仁合作,出品優秀的電影作品。重點引進國內外優秀電影、電視劇,并展開覆蓋全國院線、電視臺、音像的發行。同時在數字電影和新媒體電影領域積極建立電影營銷的新模式,最終形成以電影攝制為核心,發行為支柱,資本為紐帶,資源為根本的多元化開放合作平臺,未來的激動影業將成為電影和新媒體短片生產及運營的知名影業機構。

北京激動影業有限公司在傳統影視制作發行、演藝經紀以及海內外合作交流的基礎上,率先將新媒體與傳統影視相結合,創新出獨特的媒體模式,目前已成為中國最大的新媒體內容運營商和跨媒體運營平臺。陸續出品過《雙食記》《夜。上海》《如果月亮有眼睛》《三個秘密房間》等多部影視劇,其中,更是以《夜。上海》為首獲得過中國廣播影視大獎“華表獎”(十二屆)優秀影片提名、第十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新片展映單元傳媒最具票房潛力影片、第14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組委會大獎等多次獎項。
主營業務和產品
激動影業出品過的作品有《雙食記》、《夜。上海》、《如果月亮有眼睛》和《三個秘密房間》等多部影視劇。


Pinta

杭州奕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衣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銀廣通廣告有限公司

廈門新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國中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愛思達航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