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道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無極道投資

公司名稱:無極道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高德置地A座29樓2901
成立時間:2014-10-29
創始人:趙紅梅
公司網址:http://www.wujidao.net/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無極道控股集團有限公司_無極道投資
公司描述
無極道控股集團致力于為創業者提供一站式創業孵化服務,通過“大賽+孵化+培訓+投資+資本運作+產業集群+產學研”七位一體的商業模式,打造一個全產業鏈、全價值鏈、全壽命周期的“互聯網+”和“+互聯網”的產業金融大平臺。無極道集團已初步形成七大產業集群,包括: 移動互聯網APP、 智能制造、 大健康大養老、 校園產業、 版權文化、 現代農業、 跨境電商及支付。
管理團隊
趙紅梅 孫云翔 孫政權 楊蔓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極道致力于為創業者提供一站式創業孵化服務,通過“大賽+孵化+培訓+投資+資本運作+產業集群+產學研”七位一體的商業模式,打造一個全新的、全產業鏈、全價值鏈的“互聯網+”和“+互聯網”的雙創服務生態大平臺。通過產融一體化平臺、上市流水線和互聯網金融生態圈為三大價值體系,開創出一條中國最大的全產業鏈全價值鏈全壽命周期的產融一體化服務生態系統。


廣州市海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檸檬時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橫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樂游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醫渡云(北京)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現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