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應

公司名稱: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景興路999號二標11號樓101、201室
成立時間:2016-09-13
創始人:王磊
公司網址:https://www.by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廣告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_百應
公司描述
Indata百應是一家一體化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產品包括智能客服、電話機器人、AI+CRM、智能名片。成立于2016年,是國內最早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于商業領域的廠商。
管理團隊
王磊 陳華江 劉鵬 錢曉芳 葉雨明 索日婭 陳明武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0日,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浙江金控資本。
2018年5月19日,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2019年5月20日,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信資本。
2019年6月25日,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恒生電子、信雅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的AI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致力于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AI)技術幫助企業全面提升營銷效率。

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冊資本1516.1657萬元人民幣,是國內首批將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應用到商用領域的公司之一。通過不斷更新和迭代,百應已構建出覆蓋企業全流程的產品體系,并在此基礎上結合NLP、機器學習算法等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打造出百應語音機器人、百應智能名片等完備的智能營銷產品矩陣和解決方案,幫助大中小型企業在營銷環節降低成本,有效提升營銷業績。

百應作為中國智能營銷領域的開創者,目前已有超30000家企業客戶,其中包括阿里巴巴、騰訊、百度等行業巨頭。未來,百應將繼續深耕企業級服務,在不斷優化產品和服務的同時,進一步利用前沿的大數據和AI技術,幫助企業打造優質的智能營銷體驗,全面提升營銷效率。


北京雷石原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百濟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丹諾西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偉昊汽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基康科技有限公司

金華天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科曼達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