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清訊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訊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清訊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1幢451室
成立時間:2012-04-06
創始人:黃笑笑
公司網址:http://www.10-sun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清訊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清訊軟件
公司描述
清訊軟件是一家關注移動支付產品打造和承接各種移動APP項目外包和人力外包的公司,致力于為企業提供互聯網應用解決方案。公司所提供的服務包括人力外派、移動APP開放、微信小程序和企業級應用解決方案等,業務范圍包括移動支付、視頻互動和物聯網等領域。
管理團隊
黃笑笑 張愛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清訊軟件是一家由多年從事軟件項目經驗的技術人員合資組建的企業應用軟件公司。他們來自于中國領先的信息技術外包(ITO)和業務流程外包(BPO)服務提供商。我們深刻了解客戶需求,我們通過嚴謹的流程控制、創新的解決方案和高效的管理機制,幫助客戶完善業務流程,加強對核心業務的關注,推動創新,提升競爭優勢,降低運營成本——最終為客戶帶來價值。我們將通過不斷投資和持續創新,努力締造世界一流的技術和服務,致力于成為值得信賴的國際化外包服務提供商。

清訊軟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為入口的系統設計和開發,業務涉及銀行,第三支付,車企,貿易公司等多個行業。除以項目形式的合作方式外,同時提供人力外派,和技術天使服務。


北京寵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雅博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云算盤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巍中興電氣有限公司

浙江世紀華通車業有限公司

湖南智諾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