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銘誠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銘誠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銘誠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龍口東路129號A棟5層自編502房
成立時間:2007-12-26
創始人:朱岳標
公司網址:http://www.mcsys.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銘誠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_銘誠科技
公司描述
廣州銘誠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大數據行業生態的發展,專業從事大數據業務相關的研究、開發、銷售及應用軟件。公司方案廣泛應用于金融、電網、運營商等高端行業和領域,目標是成為國內領先的大數據應用綜合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朱岳標 繆坤民 徐晶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銘誠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互聯網行業云計算+大數據生態的發展,專業從事云計算服務、大數據業務相關產品的研究、開發、銷售。公司方案廣泛應用于互聯網游戲、互聯網金融、電網、運營商等多個行業和領域,目標是成為國內領先的云計算+大數據應用綜合服務提供商。

多年來我們本著“共同發展,共享成果”的理念,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尊重和信任每一個人,包括我們的員工、客戶和合作伙伴;我們注重技術的創新和積累,提倡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基礎上,實現新技術向信息產品和服務的轉化。


北京中潤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

上海錦元黃金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白兔旅行

北京紫貝殼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千驥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星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