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宇創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民宿

公司名稱:深圳宇創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園路深圳創業投資大廈1305A
成立時間:2015-10-16
創始人:黎宇光
公司網址:http://www.ebnb.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宇創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易民宿
公司描述
易民宿是一個民宿管理品牌,定位境外市場,主要在一些旅游熱點城市和市中心布點,針對民宿房東提供從房源設計、裝修、軟裝布置,到分發渠道、運營、客服的一條龍服務,隸屬于深圳宇創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黎宇光 張燕萍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4日,深圳宇創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貝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民宿成立于2017年2月,總部位于中國深圳。創始團隊是一群充滿活力,懷抱理想的年輕人,亦是中國最早進入海外民宿行業的團隊。
易民宿是一個舒適、安全、有趣、周到的海外民宿居住品牌,自營亞洲熱門旅游城市800多套房源,并擁有海外當地服務團隊,為全球旅客提供優質、迅速響應的居住服務。
傳統的日本和式榻榻米,充滿設計感的現代公寓,富有熱帶海島風情的別墅,在易民宿旅客可以像當地人一樣生活,享受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同時,易民宿致力于服務全球房東,為房東的物業提供更專業的管理,創造更高的價值。
易民宿在海外擁有當地獨立的住宿空間,安全實地認證,可以充分的保障您在當地的住宿安全;
每一套住宿環境都保證基礎設施的齊全,用戶隨時可以拎包入住;
每個房間都具有自己當地的特色,充分的結合當地濃厚的文化特色,極具生活氣息,讓您像當地人一般的生活;
每一個旅行城市都有易民宿的管理團隊:,能最快速的為您提供技術支持與幫助,為身處異鄉的您提供多一份保障。
同時,易民宿致力于服務全球房東,為房東的物業提供更專業的管理,創造更高的價值。
相比其他民宿平臺,我們品牌更多一個完整的管理體系,我們為全球各地的房東服務,將房東閑置的房產進行改造或者優化,使其創造更高的價值,我們向房東保證每一處房源都得以最好的管理。


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聞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沃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華數傳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淄博僑森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鯨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