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數傳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數傳媒

公司名稱:華數傳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蓮花街蓮花商務中心B座4樓
成立時間:2009-12-16
創始人:王健兒
公司網址:http://www.wasu.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數傳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_華數傳媒
公司描述
華數集團依托新媒體、新網絡、云計算和大數據、原創內容以及智慧化等產業板塊,實施產業+資本雙輪驅動,打造成為全國大型文化傳媒科技集團。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9日,華數傳媒獲得65.36億人民幣的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云溪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數數字電視傳媒集團(以下簡稱華數集團)是大型國有文化傳媒產業集團,位居我國新媒體產業發展第一方陣,也是目前我國規模最大的唯一的跨地域經營的有線網絡運營商,擁有近3000萬戶有線電視家庭用戶。
在新媒體領域,華數是全國最大的互動電視、3G手機電視和互聯網電視等綜合數字化內容的運營商和綜合服務提供商之一,服務覆蓋全國29個省近百個城市的有線網絡,以及三大通信運營商和數千萬互聯網用戶。
在新網絡領域,華數作為浙江全省有線網絡整合發展主體,推動"跨代網"、"云服務"的戰略實施,實施全省有線網絡產業的換代升級,引領廣電網絡產業發展。并以資本手段聯合新疆、貴州、湖南等地廣電,推動跨區域聯合發展。
華數集團依托新媒體、新網絡、云計算和大數據、原創內容以及智慧化等產業板塊,實施產業+資本雙輪驅動,打造成為最具創新能力的、可持續發展的、全國大型文化傳媒科技集團。


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頂尖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樂禧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司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麥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上海銳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旺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