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盛文化

公司名稱:承德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承德市雙灤區元寶山大街188號
成立時間:2009-12-29
創始人:楊志國
公司網址:http://www.dswhtz.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承德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_鼎盛文化
公司描述
承德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文化投資、創意、推廣、營銷的綜合實體。主要開展以文化產業為主的項目投資、開發與營銷。
管理團隊
楊志國 楊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承德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文化投資、創意、推廣、營銷的綜合實體。主要開展以文化產業為主的項目投資、開發與營銷。其中包括:超大型實景演出及影視劇的投資、制作;文化旅游景區的配套開發;文化旅游產品的研發;大型主題文化活動的策劃組織、交流、宣傳與推廣;以及相關旅游地產的建設與經營。
總投資20億元的承德“鼎盛王朝”文化旅游項目正在建設中,其中,由中國實景演出創始人:梅帥元大師主持策劃的大型實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將在2011年正式推出。
機構致力于成為擁有一流團隊、業績卓著、值得信賴與尊重,具有品牌影響力的文化產業精英。希望通過整合各界資源,共同打造可持續發展的文化品牌項目,拓展與提升文化品牌價值,最終實現企業與社會的共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血滴子》
《血滴子》是由陳可辛監制、劉偉強執導的首部熱血青春型古裝武俠3D電影。該劇講述了清朝特別部隊“血滴子”的故事,由黃曉明、阮經天、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文章等主演。《血滴子》講述清廷特種部隊血滴子眾成員,因執行一次任務而深陷驚天陰謀中,所引發的一段愛恨情仇。由星美影業,我們制作,鼎盛文化產業投資等出品,由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發行。
2、《武俠》 
《武俠》是由陳可辛執導,甄子丹、金城武、 湯唯聯袂主演的古裝武俠劇。影片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小山村,甄子丹、湯唯飾演一對夫妻因一場血案發現了一場陰謀,并與金城武飾演的捕快展開了斗智斗勇的對決。由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以及承德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上海富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集結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極客男孩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寶安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摯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云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諦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