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影欣榮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華影欣榮

公司名稱:北京華影欣榮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5號院1號樓22層2601內03-04A單元
成立時間:2014-03-13
創始人:劉丹
公司網址:http://www.hy1905.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影欣榮影業有限責任公司_華影欣榮
公司描述
北京華影欣榮影業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華影欣榮”)成立于2014年3月[時名為華影(北京)影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由股東北京艾億新融資本管理公司、華影(天津)影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出資成立。
管理團隊
劉丹 張子恒 張文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影欣榮影業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華影欣榮”)成立于2014年3月[時名為華影(北京)影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由股東北京艾億新融資本管理公司、華影(天津)影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出資成立。2016年3月,正式更名為北京華影欣榮影業有限責任公司。公司業務涉及影視項目全產業鏈條,專注于項目孵化、投融資、制作。擁有依托于大數據分析的“藝人市值管理系統”、專利票房預測分析工具“BRP”、分布式互聯網娛樂平臺“星跡”APP,放大“大數據”在文化產業中的重要意義。旗下的控股藝人經紀公司”金金樂道(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專注于挖掘影視圈及網絡新生力量,致力完成多個造星計劃。同時華影欣榮擁有影視項目庫,并在已有品牌資源的基礎上,聯合業內著名影視制作公司、營銷公司、發行公司及數據分析機構,為影視投資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為電影產業注入最先進的資本管理理念,發掘優秀的影視IP和人才,促進投、融資方合作共贏。 創新傳統影視經營理念,創造出一個基于產業互聯網思維的新生態影視商業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原定名《秦時明月之遠古龍魂》)是中國動畫《秦時明月》系列的第一部動畫電影。該片由炫動傳播、玄機科技(動畫《秦時明月》系列原制作方)、東方星空、駿夢游戲、光線影業、優酷土豆聯合出品。由沈樂平執導,馮駿驊、沈達威、季冠霖、周佶、劉欽和張嘉譯等聯袂獻聲配音。影片于2014年8月8日起在中國內地公映。原動畫講述的是一個原本天真善良無知的少年——荊天明在秦漢亂世之中無畏奸雄,忠于信念,最終改變命運并成長為蓋世英雄的勵志故事。由光線影業、炫動傳播、華影聯合發行。
2、《尋龍訣》
《尋龍訣》是由烏爾善執導,陳坤、黃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劉曉慶領銜主演的一部奇幻冒險鉅制。影片講述了胡八一、王凱旋與Shirley楊再入草原千年古墓發生的故事。由萬達影視,華誼兄弟,光線傳媒以及華影等聯合出品。
3、《杜拉拉追婚記》 
《杜拉拉追婚記》是由安竹間執導,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林珍娜、李佳航、尹航、鄔君梅、邱木翰、陳妍希等出演的都市愛情片。由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福斯國際電視網以及華影(北京)影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4、《怦然星動》
《怦然星動》是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華影(北京)影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光線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陳國輝執導,楊冪、李易峰領銜主演的愛情片。
該片講述了金牌經紀人田心與歌手蘇星宇之間相互禁忌又充滿笑料的愛情故事,是國內首部以經紀人視點為基礎,集中呈現娛樂圈紛繁百態的都市愛情片。



浙江佰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米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寶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玄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