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roobo智能管家

公司名稱: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28號院1號樓(潮驛178)二層
成立時間:2014-11-14
創始人:尹方鳴
公司網址:http://www.roobo.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_roobo智能管家_北京智能管家
公司描述
roobo是一家智能硬件科技公司,旗下產品包括智能機器人系列、骨傳導智能運動耳機、VR一體機以及智能無人機等。
管理團隊
尹方鳴 劉穎博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1日,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科大訊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ROOBO?)成立于2014年,是面向全球的智能硬件孵化與發行平臺,同時也致力于打造行業領先的人工智能及機器人操作系統(ROOBO AI+OS),我們的總部設立于北京,并在深圳、蘇州、成都、韓國首爾,莫斯科和西雅圖均設有分部或銷售公司。

ROOBO一直是智能機器人、智能硬件產品商業化及步入千家萬戶的倡導者和推動者,并且不斷提升智能互動體驗和服務,讓科技給生活帶來更多便捷、樂趣與美好,同時,ROOBO也希望成為新奇、智能、有趣的創新項目的首選加速平臺,能夠為創業團隊提供雄厚的資本注入,同時還提供從創意到銷售的整套解決方案,讓更多用戶以更合理的價格,享受真正智能和創新的科技產品,努力縮短未來到現在的距離,是我們不斷進步的動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陳憶
職位:合伙人兼副總裁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醫鏈科技有限公司

泰國中文電視臺

游矩樂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星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竹間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邁睿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臨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