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飛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訊飛幻境

公司名稱:訊飛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定路1號奧體中心公園內體育場東看臺辦公樓四層北區
成立時間:2016-04-26
創始人:閆宏偉
公司網址:http://www.xunfeivr.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訊飛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訊飛幻境
公司描述
訊飛幻境是一家虛擬現實技術VR教育應用服務商,產品有虛擬現實教育行業解決方案“VR教室“ 等。
管理團隊
閆宏偉 韓苓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9日,訊飛幻境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科大訊飛、復樸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訊飛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Fly VR Co., Ltd.),成立于2016年,在虛擬現實技術教育應用領域具有較強的國際競爭力。公司核心團隊由一群具有國際頂級水準的工程師與教育專家組成 ,研究領域涉及虛擬現實 、教育學 、視頻壓縮編碼算法、3D引擎中間算法、實拍VR及程序VR混元算法、人機交互智能算法、慣性捕捉及場跟蹤傳感器應用算法等。

訊飛幻境不僅是卓越的3D教育產品先鋒和領航者,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中國語音及教育領航企業科大訊飛(股票代碼002230)入資的VR企業,被業界普遍認為是沉浸式VR教育解決方案和產品最有力的競爭者之一。

訊飛幻境于2016年5月正式發布虛擬現實教育行業解決方案“VR教室“ ,率先向VR教育領域推出成熟產品化方案。并基于科大訊飛的戰略布局,緊密做好戰略和業務協同,完成科大訊飛“通過人工智能,達到萬象更新”的戰略使命。訊飛幻境開發了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基于Q Fly的3D平方工業三維技術”、“基于One Fly的平面3D AR交互渲染技術”及“ 基于慣性捕捉分布式算法的T Fly VR場空間交互技術 ”,并 在此基礎上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低成本輕沉浸VR/AR,以及VR重沉浸教育領域解決方案。并成功應用于教育、傳媒、展覽、石油、機械、體育、醫療、虛擬現實和人工智能等領域,并得到教育行業的高度認可。


天津醫豪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武漢橫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快發助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康無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木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皮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庫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