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云堆移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堆新媒

公司名稱:成都云堆移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5棟1單元12層1-3號
成立時間:2014-11-26
創始人:張國鴻
公司網址:http://dmp.yunduimed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云堆移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云堆新媒
公司描述
云堆新媒是一個自媒體流量分發平臺。通過平臺廣告主可以自主為每一個閱讀出價并設置接單媒體屬性,匹配到的自媒體自愿搶單,內容發布后按有效閱讀計費。
管理團隊
張國鴻 余婷婷 譚興軍 許麗勤 王靜 李迎春 曾曉舟 張逸抒 安豐寶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6日,云堆新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四川文化產業股權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堆新媒是一家專注于新媒體監測及高效傳播運用的公司,創業團隊集合了原成都商報、4A公司、騰訊、百度、中科院、新蛋網、神州數碼等公司的一群年青人,夢想是顛覆傳統廣告投放模式,打造全新的原生廣告生態圈。現已建立了上海、成都、鄭州子公司。

王靜
職位:行政主管
查看聯系方式


深圳市酷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搜易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千聚天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優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密安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石頭世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