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酷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智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酷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天安數碼城天濟大廈CD座7C713
成立時間:2011-06-14
創始人:陳江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5285105/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酷智科技有限公司_酷智科技
公司描述
酷智科技是一家從事移動互聯網技術研發與推廣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成為一家集PC和移動互聯網廣告的公司。公司目前專注于移動游戲運營及廣告發行,以及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陳江 蔡景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酷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廣告、手機應用軟件開發的新興高科技公司。公司總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憑借其在移動互聯網領域的行業優勢,吸引了大批優秀管理、技術、市場人才,打造了寶傳媒、蘑菇市場、云開發者三大平臺,依托先進的管理與技術,運用先進的管理理念、領先的運營能力及豐富的行業經驗,面向用戶、面向競爭、面向未來,立足自身資源優勢,不斷積累運營經驗、提高服務水平。公司以規范、誠信為企業經營的基礎,在“積極、創新、開拓、進取”之企業精神的指導下,現已在移動互聯網領域取得了可觀的成績。


杭州桃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瑞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中知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居然之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佳宏名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