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熱氣球影視

公司名稱: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日壇北路19號樓9層(08)(朝外孵化器1929號)
成立時間:2015-02-27
創始人:白成浩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685837831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熱氣球影視
公司描述
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影視劇投資制作,導演經紀,新媒體影視產業鏈為經營范圍。
管理團隊
白成浩 謝夢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影視劇投資制作,導演經紀,新媒體影視產業鏈為經營范圍,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冊資本一千萬元,公司坐立于百子灣沿海賽洛城。
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主要拍攝作品有《克拉戀人》、《面包樹上的女人》、《青春懺悔錄》、《半步天涯》等。
由熱氣球影視參與拍攝的《克拉戀人》于2015年暑期總點擊量破70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克拉戀人》
《克拉戀人》是陳銘章、吳強執導的都市愛情勵志劇,由鄭智薰(Rain)、唐嫣、羅晉、迪麗熱巴領銜主演。由DMG印紀娛樂傳媒集團、東開之星影視投資有限公司以及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該劇講述了胖女孩“米朵”由“丑”變“美”,身心完美蛻變,最終認清自我收獲真愛和夢想的故事。
2、《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
《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是由陳銘章執導,徐譽庭編劇,唐嫣、黃宗澤、孫藝洲、隋棠、劉冬、鄭愷、宥勝、李金銘、柳巖、葉青、包小松、狄志杰聯袂主演的都市愛情劇。由上海鑫海影視制作有限公司以及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該劇根據香港作家張小嫻的小說《面包樹上的女人》改編,主要講述了三個好朋友程韻、宋迪之、沈光蕙從情竇初開到經歷種種情感路上的困苦,各自尋找愛情終點的故事。
3、《青春懺悔錄》
《青春懺悔錄》是戴睿執導的電視劇,改編自作家楊燕群的熱門小說《中國情人》,展現了從清純女到情婦的秘密懺悔錄。由樂視網以及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影片講述了女主人公莫黙從一名清純女大學生接連淪落為教授、富商、企業家、高官的玩物的故事,青梅竹馬的愛情終究敗給了殘酷的生存現實。
4、《向幸福出發》
《向幸福出發》是由廣東百合藍色火焰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熱氣球(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陳銘章執導,喬任梁、袁姍姍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個滿懷抱負、積極正直的新時代年輕人,堅守原則,不舍志向,走向成功的故事。


光寶聯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溫氏投資有限公司

遨趣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西博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睿精實健康科技股份公司

沃奇(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