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億互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慧展務

公司名稱:壹億互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76號百腦匯科技大廈714室之三
成立時間:2016-08-02
創始人:章麗花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435095/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壹億互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_智慧展務_壹億互動
公司描述
智慧展務是一家“會展互聯網+”信息化管理服務平臺;平臺包含展會線上管理系統、展會互動APP、現場電子展牌、門禁系統等信息技術。
管理團隊
章麗花 黃秋敏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2日,壹億互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壹億互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福建省首家活動互聯網+公司。

公司主要服務于廣告、公關、品牌、地產、車企等企業,為活動公關公司提供專業一流的多媒體活動軟件支持,公司以“誠信經營,精湛技術,用心服務”為核心價值,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水平和不懈努力,重塑業界形象,為各大活動公司提供數字化服務。

三年來,壹億互動一直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在專注廈門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為超過100多家及700多場次活動,提供完美服務。優質、用心的服務贏得了眾多活動關公的信賴和好評,在廈門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僅僅提供專業的軟件執行服務,同時還建立了完善的開發服務體系,為活動、公關公司提供定制化服務。

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實現與活動公關的互利共贏!


杭州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懂數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紅珊瑚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國投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睿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快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超級糖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