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埃夫特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FORT埃夫特智能

公司名稱:安徽埃夫特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蕪湖市鳩江經濟開發區萬春東路96號
成立時間:2007-08-02
創始人:許禮進
公司網址:http://www.efort.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安徽埃夫特智能裝備有限公司_埃夫特智能
公司描述
EFORT埃夫特是一家工業機器人設計、研發、制造與系統應用開發公司,埃夫特在自動化裝備設計實施方面有多年的行業積累,尤其在汽車焊裝工藝設備、自動化輸送設備、涂裝工藝設備、機器人集成應用等領域為合作伙伴或終端用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許禮進 游瑋 夏峰 賈培發 甄少強 王宗浩 朱滔 方軍雄 徐蘇燕 邢暉 肖永強 方曉
融資情況
2010年7月4日,安徽埃夫特智能裝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奇瑞汽車。
2016年3月22日,安徽埃夫特智能裝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美的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埃夫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是國產機器人行業的領導企業,是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發起人和副主席單位。埃夫特公司在意大利成立智能噴涂機器人研發中心和智能機器人應用研發中心,在美國設立人工智能和下一代機器人研發中心。 埃夫特公司先后牽頭承擔多項國家科技部、工信部和發改委項目,研制的重載165公斤機器人載入中國企業創新紀錄,榮獲2012年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銀獎。2014年至2016年埃夫特公司連續三年榮獲中國機器人網“最暢銷國內機器人品牌”獎項,2015年和2016年埃夫特公司先后榮獲高工機器人“年度機器人本體獎金球獎”、“年度最具投資價值公司”和“年度機器人本體技術創新獎金球獎”、“年度最佳工程案例獎金球獎”等獎項。埃夫特機器人及解決方案被廣泛推廣到汽車及零部件、衛陶、五金、消費類電子、家電、機加工、釀酒、木器和家具等行業。

2015年和2016年埃夫特公司先后收購意大利CMA公司和意大利EVOLUT公司,強化在噴涂機器人領域和機器人金屬加工領域的競爭力。2017年埃夫特公司將繼續通過國際收購并購,提升在機器人核心零部件和細分市場系統集成領域的競爭力。

埃夫特公司以“‘智’造自動化裝備,解放人類生產力”為己任,致力成為國際一流的智能化裝備提供商。


上海翰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鏡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國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新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有行鯊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民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玩否(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