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昊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昊翔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昊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朱房路16號院1號樓(配套公建)五層033室
成立時間:2015-07-28
創始人:王貴亞
公司網址:http://www.dreamflyc.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昊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昊翔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昊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境內外產業并購和投資的專業資產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王貴亞 李青松 浩華 江騰飛 王軼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昊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昊翔資本”)是一家專注于境內外產業并購和投資的專業資產管理機構。公司注冊于2015年7月28日,注冊資本5000萬元,并于2016年6月15日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完成登記工作,登記編號:P1031686。
昊翔資本運用豐富的產業和金融資本運作經驗,為各類客戶提供全面金融服務,提升客戶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昊翔資本重點關注文化旅游、體育教育、節能環保、醫療健康、TMT及移動互聯網、新能源及新材料、智能機器人、現代服務業、金融科技等戰略新興產業的投資并購和資本運作。


上海朗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光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闊圖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新圣堂(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秦皇島彩元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道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博思川力企業形象策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