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加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加糖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加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2008號華聯大廈12樓1218
成立時間:2014-11-19
創始人:郭志偉
公司網址:http://www.51jiatang.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加糖科技有限公司_加糖科技
公司描述
加糖是一個技能共享平臺,將技能共享以活動的形式傳播,分享的技能主要為運動和戶外內容為主,比如:沖浪、潛水、射箭、擊劍、滑板等,產品的形態是App+微信公眾號。
管理團隊
郭志偉 賴達文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2日,加糖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不詳。
2017年6月29日,加糖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京基資本(京基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加糖于2016年初上線,主要以興趣社群活動為主,主要的項目包括跑步、健身、球類和戶外運動。
公司通過app、微信公眾號和小程序的等渠道,聚集用戶,再在線上的場地方運行。收費方式以按次和小額月卡制為主,每周舉辦的項目上百場。


北京唐力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小滿云創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愛知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文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新啟成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覓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