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長江華晟

公司名稱: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788號
成立時間:2012-09-07
創始人:周泳
公司網址:http://www.cjhs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_長江華晟
公司描述
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是湖北廣播電視臺與國內實力影業公司聯合注冊成立的一家大型影視制作機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是湖北廣播電視臺與國內實力影業公司聯合注冊成立的一家大型影視制作機構。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成立以來便做出了立足華中、放眼世界、貼近時代、志在一流的發展定位,以釋放正能量、弘揚主旋律為公司作品的品質追求。
為了確保創作出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的優秀影視劇,公司聘請了“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制片人”——孟凡耀擔任總經理,組建了一支專業、精干、充滿朝氣、富于創造力的創作隊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鐵血紅安》
《鐵血紅安》是由中央電視臺、中共湖北省委宣傳部、湖北廣播電視臺、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等聯合出品的近代革命題材電視劇,由路奇執導,趙文卓、李欣汝、劉名洋、周航、李呈媛、劉德凱等人出演。
該劇講述了紅安娃子劉銅鑼帶領弟兄加入工農紅軍,在革命隊伍中鍛煉成長的故事。該劇已于2014年11月9日20:00在央視一套黃金時段播出。中國工農紅軍擁有的第一架飛機——“列寧”號在該劇中出現,并有“劉銅鑼”綁”列寧“號飛機機翼,投擲手榴彈的劇情。
2、《水滸傳》
《東方戰場》由孟凡耀監制,路奇執導,黃海冰、羅嘉良、葉璇、俞飛鴻、袁詠儀、馬曉偉、劉璇、應采兒、張魯一、侯祥玲等主演的反映中國十四年抗戰的史詩大劇。由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發行。
該劇是中國首部全景式展現中國十四年抗日戰爭輝煌歷史的作品,真實再現了從1931年“9.18事變”到1945年8月15日日本戰敗投降的這段歷史時期內,發生在東方戰場的140多個具有影響力的事件
3、《激情燃燒的歲月》
《激情燃燒的歲月》是根據中篇小說《父親進城》改編的一部22集英雄主義題材電視劇。由康洪雷執導,陳枰編劇,孫海英、呂麗萍、黃海波、陳麗娜、唐波、呂曉禾、李博主演電視劇。
該劇講述一位軍人對自己妻子終身不渝的愛與激情。
4、《血誓》
該劇是由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和湖北廣播電視臺聯合攝制的傳奇軍旅大戲。由路奇執導,趙鴻飛,杜若溪,宣璐,嚴屹寬等主演。
該劇講述民國初期,革命浪潮來襲,一些小人物在歷史的推動下踏上革命之旅的故事。
5、《喬家大院》
《喬家大院》是胡玫執導的一部商戰劇,由陳建斌、蔣勤勤、馬伊琍等主演。
該劇以喬家大院為背景,講述了一代傳奇晉商喬致庸棄文從商,在經歷千難萬險后終于實現貨通天下、匯通天下的故事。



上海快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愛拼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優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樂灣科技有限公司

超對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格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文森特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