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觸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ocos-BCX

公司名稱:北京觸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西園二區220號1001室
成立時間:2010-04-07
創始人:陳昊芝
公司網址:http://www.cocosbcx.io/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觸控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觸控科技_Cocos-BCX
公司描述
Cocos-BCX是一個用于在區塊鏈生態上開發、管理和交易去中心化應用及應用內資產的平臺,該平臺包括支持多操作系統的應用開發框架,以及完全腳本化、組件化和數據驅動的應用開發工具,能夠支持開發者進行面向區塊鏈環境的去中心化應用、混合架構應用的編程、調試與發布,同時平臺整合了包括基于區塊鏈的分布式用戶賬戶系統、錢包和數字資產交易易系統,可以實現應用內資產的脫鏈永久保存及跨應用使用。
管理團隊
陳昊芝 劉冠群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2日,Cocos-BCX獲得4000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500 Startups、NGC、Binance Labs。
2019年8月22日,Cocos-BCX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BlockVC。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觸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國領先的移動數字娛樂平臺公司之一,自主研發了中國團隊迄今最成功的休閑游戲產品《捕魚達人》系列,其支持、維護的Cocos2D-X引擎已成為中國市場占有率最高的手機游戲引擎,并成功發行了《秦時明月》、《亂斗堂》等“明星手游”產品。
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在美國,日本等國設有辦事處,積極拓展海外業務,推動品牌全球化。
未來,我們將繼續致力于為全球移動開發者提供完整高效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向用戶提供豐富優質的娛樂內容,推動數字娛樂生態健康發展。


北京輕舟互動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普通合伙)

鮭魚(上海)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鯨魚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維阿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創新精英文化經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