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什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文什

公司名稱:上海文什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上豐路633號2幢C119室
成立時間:2016-02-02
創始人:宋廣成
公司網址:http://www.iemes.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文什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文什數據
公司描述
上海文什是一家提供智能工廠的整體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其主要業務智能制造整體解決方案,包括工業物聯網、工業控制軟件、虛擬仿真、機器視覺等。
管理團隊
韋旭紅 宋廣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文什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上海市楊浦區,是萬騰科技的全資子公司,注冊資本1000萬,現有員工近50人。
公司專注于工業領域,致力于用團隊的專業技術能力,實現工業生產的深刻變革。
公司業務范圍主要包括:
提供智能制造整體解決方案規劃及實施;
行業企業智能制造標準體系制定與貫徹實施;
自主可控工業軟件研發與實施,主要包括MES、云MES、APS、WMS等;
物聯網解決方案,包括智能網關產品、設備數據采集與監控、設備聯網通訊;
工業機器視覺系統解決方案;
設備故障預測與健康管理系統PHM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ES制造執行系統
文什數據提供以精益制造為理念的集成化MES解決方案。以生產計劃的執行及車間動態調度為核心,對工廠進行數字化建模,全面管理生產過程、質量、人員、物料、 設備等多個模塊。文什MES解決方案著力面向有制造業信息化建設需求的企業用戶,是制造企業實現全面先進管理的核心基礎之一。

2、工業物聯
通過自主研發的文什工業物聯智能網關實現協議轉換,采用標準工業物聯網協議進行設備組網,具有良好的擴展性、容錯性、可靠性和安全性,能夠有效保護執行設備免于網絡攻擊,保證您的工業數據安全。
文什工業物聯網關可對現有設備協議進行協議轉換,完成老舊設備和第三方系統集成。

3、機器視覺
文什工業機器視覺系統主要由光電成像、圖像處理與分析和功能應用三部分組成,光電成像部分完成物體圖像獲取,一般由專業的機器視覺光源配合高清工業相機配合完成;圖像處理與分析包括了視覺處理平臺、圖像處理程序、顯示與存儲,以及可能的外部接入傳感器等部分,是整個機器視覺系統的核心;功能應用主要是將圖像處理結果應用于不同的需求場景,提供通信接口、動作交互、運動控制等。

4、PHM設備故障預測與健康管理系統
設備故障預測與健康管理是根據設備當前運行狀態分析,結合系統健康度量指標,實時評估設備當前健康狀況,基于歷史大數據分析建立預測模型,實時監控設備運行健康趨勢,提前執行保養策略,保證車間現場連續性生產。
利用基于機器視覺的多元感知傳感器數據、狀態監控數據、維護歷史記錄等數據,采用特征提取與數據挖掘技術得到機器性能特征,并以此進行健康評估,還可以用來進行故障診斷和原因分析。同時,基于歷史數據,挖掘出與性能衰退有關的特征,從而進行實時性能預測以及評估有效剩余壽命。


上海艾德韋宣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盛華德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

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投高科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廣州市菁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