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小康機械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康機械

公司名稱:山東小康機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密州東路7777號
成立時間:2005-06-23
創始人:孫銘超
公司網址:http://www.xiaokangjixi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東小康機械有限公司_小康機械
公司描述
小康機械是一家外商獨資企業,也是國內業界外商在中國投資生產真空包裝機的專業制造商,以設計、制造、替代進口真空包裝機為主,具有雄厚的研發、生產能力,技術水平處于國內較高水平,與世界同步。
管理團隊
孫銘超 孫學軍 孫培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小康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獨資企業,也是國內業界外商在中國投資生產真空包裝機的專業制造商,以設計、制造、替代進口真空包裝機為主,具有雄厚的研發、生產能力,技術水平處于國內較高水平,與世界同步。

公司始建于1995年,現有員工280名,工程技術人員68名。公司占地7.5萬平方米,現有廠房36000平方米。主要生產全自動連續拉伸真空包裝機、自動真空包裝機、貼體包裝機、冷卻肉包裝機、盒式真空包裝機、滾動式真空包裝機、液體包裝機、成型包裝機、粉末專用包裝機、油炸機。產品現已遍布全國各地各大知名食品企業,并主要遠銷俄羅斯、日本、加拿大、韓國等發達國家和智利、馬來西亞、伊朗、伊拉克、越南、印度、東歐、東南亞、巴爾干、沙特阿拉伯等等廣大地區,目前正在大力開拓西歐市場,美國、德國、芬蘭、等國,訂單在不斷增加。公司研發生產的DLZ-420系列全自動連續拉伸真空包裝機,打破了國內幾十年來全部依靠進口的常規局勢,打破了歐美在真空包裝機行業的壟斷地位。該產品自投放市場以來,經過多方論證和十幾年的用戶使用證明,該設備的各項經濟、技術、質量指標均符合國際相關先進水平,可與進口設備相媲美。目前該設備獲國家專利產品(專利號:99215308.5),并在國內市場的占有率達90%。最近研發的油炸機系列產品,如真空包裝機一樣獲得了意外的成功,其經濟效益初步顯現。

孫銘斌
職位:副總經理


天津市華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天津泰達科技風險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立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芬虹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魔力小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鐵工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實樂國際教育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