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厚樸投資/厚樸基金

公司名稱:厚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街7號英藍國際金融中心203-205室
成立時間:2007-12-22
公司網址:http://org.pedata.cn/2129035.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厚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厚樸投資_厚樸基金
公司描述
厚樸基金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專注于中國的私人股權投資基金,管理資金規模超過25億美元,由原高盛高華證券董事長方風雷、原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中國及香港業務主席何潮輝、原高盛亞洲投資銀行部聯席主管王忠信聯合創辦。
管理團隊
方風雷 何潮輝 王忠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厚樸投資是由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中國合伙人方風雷創立的一家私募股權公司,管理著30億美元的資產,高盛和新加坡淡馬錫控股(Temasek Holdings Pte. Ltd.)為其提供支持。

厚樸投資管理公司對于市場的影響力主要來自其三位創始合伙人:高盛高華證券公司董事長方風雷、原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中國及香港業務主席何潮輝和原高盛亞洲投資銀行部聯席主管王忠信。投資方向均與中國概念相關,一是直接投資中國企業,二是協助中國企業海外投資,三是協助海外企業投資中國。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爵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昆侖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勝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必果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舜會資本

北京高達同道投資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