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寒武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寒武紀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寒武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平山一路云谷二期11棟
成立時間:2015-02-15
創始人:畢鳳飛
公司網址:http://www.aiiag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寒武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寒武紀智能
公司描述
寒武紀智能是一家專注于智能機器人研發的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產品可實現家庭遠程超控、在線教育、影像共享、自然語言交互等綜合功能。
管理團隊
畢鳳飛 葉仁文 郭艾哲 張猛 程忠光 趙山虎 李志軍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1日,深圳市寒武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悅達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寒武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有夢想的人組成的團隊,我們對技術有著近乎苛刻的要求,不妥協、不投機、堅持初衷。我們始終認為智能機器人不應該是少數人的“玩伴”,它應該走進千家萬戶,為人類帶來更好的體驗。

寒武紀智能立志要做世界上最偉大的機器人公司,這不僅僅是一句口號,這樣的理念根植于每個寒武紀人的心里,為此我們愿意付出千百倍的努力,我們尊重創新、崇尚營造純粹的企業環境,我們相信踏實奮斗加上努力探索,終將改變世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武
寒武紀智能的首款機器人名為“小武”,是一款專注服務于家庭的智能機器人,專為0-6歲寶寶設計,具備堪比專業攝影師級別的拍照水準,并且實現了通過機器人跨越空間的交流與互動。


易絢視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德誠資本

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糖游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允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金舟神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