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空網絡

公司名稱:珠海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跨境工業區珠海園區5-1號地廠房二樓205B-207B
成立時間:2014-11-18
創始人:何蔚男
公司網址:http://www.zh-sk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珠海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天空網絡
公司描述
天空網絡是一家致力于推動Internet/Intranet互聯網信息業務的公司。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企業網站建設和電子商務網站定制設計開發等網站服務,網站運營維護與推廣、網絡游戲、游戲小區等運營服務,B/S軟件接口設計網絡系統開發等一系列的互聯網應用服務。
管理團隊
何蔚男 林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動Internet/Intranet互聯網信息業務的專業公司。公司擁有一流技術與人才、國際化的管理與營銷體系。

主要提供專業的企業網站建設、電子商務網站定制設計開發、B/S軟件接口設計、網站運營維護、網站推廣、網絡游戲、游戲小區運營等服務、網絡系統開發等一系列的互聯網應用服務。其由一支業內資深技術專家、優秀的管理、服務人才組成的精誠團結的運營團隊。主要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都有著超過10年的IT從業經驗和超過6年的互聯網服務經驗。天空科技公司致力為群眾服務為上,積極提升的企業形象,為互聯網服務行業增添發展。


武漢格林威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殼依(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若可麥迪(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天一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玄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中科創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