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流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高新南四道R1-A棟現代大廈六層
成立時間:2009-05-14
創始人:張景濤
公司網址:http://www.e6y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易流科技
公司描述
易流科技是一家物流透明SaaS服務運營商,主要業務為易流云、e-TMS平臺服務及其所涉及的配套硬件設備銷售、軟件銷售、平臺服務等。
管理團隊
張景濤 黃濱 尹書喜 閆志偉 劉凱 董衛華 周鑫凱 張偉 李瑋 王正義 瞿婷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4日,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2016年1月1日,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高新投。
2016年2月22日,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955。
2018年9月13日,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菜鳥網絡(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流,助推中國物流產業數字化轉型,是業內領先的軟硬一體物流透明SaaS服務運營商。
易流通過物流基礎設施的物聯網化,物流全鏈條的數字化和物流全場景的智能化三個層級打造物流透明生態體系,為物流和供應鏈領域內的企業實現安全、成本、效率、體驗上的價值提升。
易流,作為物流透明理論的提出者和踐行者,物流透明服務專家,目前已為全國3萬+家物流企業和2000+家貨主企業提供物流透明服務。
平臺擁有140萬+在線車輛、150萬+司機用戶,在制造、冷鏈、快遞、新零售、餐飲、商超等多個細分領域占據行業重要地位。

易流云軟硬一體SaaS協同平臺
易流云軟硬一體SaaS協同平臺,是易流科技歷經12年的物流透明管理實踐,創新的產品服務形態。通過軟硬一體化的管理方式,幫助企業連接物流全要素,協同業務上下游,透明管車和管貨,不僅實現對物流運輸的全程把控,同時實現訂單物流全程透明管理。為物流及供應鏈領域的行業客戶提供以安全、效率、成本、體驗為核心價值的物流透明服務。
平臺立足物流透明3.0理論,運用互聯網前沿技術對物流場景中的人、車、貨、倉、廂實現透明管控,助力物流智慧協同,幫助企業打造透明供應鏈物流。

研發團隊及實力
易流擁有上百名資深研發工程師和業界頂尖成熟的定制開發支撐體系。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化深入開發系統(開發內容包括但不限于APP/H5體系化移動支撐,大數據分析等等)。研發實力得到國內和國際客戶認可,并通過國際CMMI3認證和ISO9001認證。公司擁有31項國家軟件著作權以及近20項專利特權(其中發明專利近10項)。

覆蓋全國的快速服務機制
易流總部位于深圳,研發中心西安,在北京、上海、廣州、沈陽、青島、太原、杭州、南京、鄭州、成都、東莞等地設有辦事處和服務中心,業務覆蓋全國及周邊亞洲國家、歐美部分國家和地區。率先在行業內頒布實施了統一的工程安裝服務標準,并培養了一支專業安裝工程師隊伍,在全國300多個地級城市建立了安裝維護網點,具有全國范圍內的工程實施安裝能力。易流開通全年365天7

杭州索那聲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秀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羅森橋科技有限公司

愛得文(深圳)教育有限責任公司

湖南魅麗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暢呼吸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上海宗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