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閃光超能界

公司名稱: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文路1號華富洋大廈四層E14-E15
成立時間:2017-03-10
創始人:陳卓權
公司網址:http://www.chaonengjie.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_閃光超能界
公司描述
超能界是一款真人特效短視頻拍攝APP,可以幫助用戶拍攝各種特效視頻,特效包括原創漫畫角色及其技能素材等,是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陳卓權 林必全 賴曉君 李雯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0日,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德迅投資。
2017年9月8日,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2018年8月19日,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青銳創投、德迅投資、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超能界是一款真人特效短視頻拍攝APP,可以幫助用戶拍攝各種特效視頻,特效包括原創漫畫角色及其技能素材等,是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超能界
超能界是一款視頻類APP,相機界的顏值擔當,游戲質量的畫面,燃爆的背景音樂。玩家將化身超能力人類,在超能界里修煉各種必殺技大招,最終成為鉑金英雄。在這里有一群興趣相投的中二熱血青少年,每天都有海量炫酷搞笑中二的視頻產生。


蘇州中知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形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邦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愛醫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麥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