纜信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纜信網絡

公司名稱:纜信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楓橋路138號
成立時間:2001-10-12
創始人:袁峰
公司網址:http://www.lanxin.ne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纜信網絡有限公司_纜信網絡
公司描述
纜信網絡有限公司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光網絡維護公司,以其獨有的運作方式和可靠的維護力量向國內外電信運營商及行業、集團用戶提供以技術為支撐的全面、專業、高質量的服務。
管理團隊
袁峰 徐誠婕 黃志平 王玉剛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日,纜信網絡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臺州興通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上海光訊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纜信網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纜信公司)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光網絡維護公司。她以其獨有的運作方式和可靠的維護力量向國內外電信運營商及行業、集團用戶提供以技術為支撐的全面、專業、高質量的服務。 經過機構重組,2001年10月,纜信網絡正式注冊成立。至今,它已初步形成了光纖骨干網、省網、城域網三級網絡結構的全程全方位維護服務系統,服務面覆蓋除西藏自治區、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臺灣以外的全國各省市自治區。 作為國內最大的基礎光纖網絡維護公司,纜信公司秉承“誠信、專業、優質、高效”的企業宗旨,勵志發展為“國內一流的專業化、智能化的光纖網絡維護公司”。

公司下設運行維護部、人力資源部、市場客戶部、網管中心、財務部、戰略發展部、工程建設部、物業管理部、內控部九大職能部門。 按照網絡運行維護任務的地理管轄范圍將全網劃分為十一個大區。十一個大區分別是:東北區、東南區、華北區、華東區、華南區、華中區、南寧區、蘇皖區、西北區、西南區、中原區。

公司主營業務有干線光纜維護、城市光纜維護、通訊設備維護、通訊工程建設、通訊工程監理以及設備安裝等。公司在各區域下屬的40個維護區配備了維護車輛、光纜搶修熔接機、光時域反射儀、光源、光功率、各類測試儀、油機等全套精良的設備,能夠迅速地判斷和處理各種突發的光路和設備故障。先進的技術裝備、雄厚的專業技術力量和長期從事通信維護管理的經驗,使公司與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信等在內的各大電信運營商都建立了良好的業務往來關系。

在全國95000Km光纜維護線路上,纜信公司設立了417個維護臺站,現有員工一千五百余名。基層維護人員中,28歲以下的員工占總人數的82.8%,擁有通訊中等專業以上學歷的近84%,是一群肯吃苦、講奉獻、朝氣蓬勃的年輕團隊。高素質的專業人才、卓越的技術優勢成就了優質高效的服務,也使得纜信公司成功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在通信服務市場面臨激烈競爭的新形勢下,纜信公司開拓進取,不斷拓展光纜維護領域,力爭以準確的市場定位不斷優化產業結構,通過實施重點發展戰略,積極開發新的市場,在為電信運營商提供服務和為社會信息化發展提供服務的過程中,發展自己。

長久以來,纜信公司以良好的企業形象,卓著的市場信譽,完善的維護、服務,科學的管理體系,贏得了越來越多的用戶信賴。作為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新型光纜維護企業,纜信公司將在新世紀為推動信息化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范圍:
1、干線光纜維護
纜信網絡有限公司在全國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維護干線光纜7萬余公里,公司下設運行維護部、人力資源部、市場客戶部、網管中心、財務部、戰略發展部、內控部、物業管理部八大職能部門。 按照網絡運行維護任務的地理管轄范圍將全網劃分為十一個大區和一個分公司。全網劃分為十一個大區和一個分公司。十一個大區分別是:東北區、東南區、華北區、華東區、華南區、華中區、南寧區、蘇皖區、西北區、西南區、中原區。一個分公司是:河南綜合代維分公司。

2、城域光纜維護
纜信網絡有限公司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為客戶開展城市及本地網光纜代維服務,公司在各大中城市配備有齊全的各類車輛、儀器儀表,以及大批高素質的網絡維護人才,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網絡維護。

3、通信設備維護
纜信網絡有限公司在全國為各電信運營商提供通訊機房及設備維護,有一支技術過硬、作風優良的維護隊伍作為保證。目前公司在上海設立了網絡維護管理中心,對全國各地設備運行情況進行集中監控,確保網絡及設備高質量運行。


杭州赫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太平洋未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金風易通科技有限公司

數虎市場營銷策劃(上海)有限公司

南京耐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