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紫媒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熊貓傳媒 / 紫媒廣告

公司名稱:北京紫媒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園609號樓3層319-1、319-2
成立時間:2014-03-19
創始人:李榮康
公司網址:http://www.pandaimed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紫媒廣告有限公司_熊貓傳媒_紫媒廣告
公司描述
熊貓傳媒是一家營銷傳播公司,以自媒體和優質新媒體內容為依托,以微博微信等為平臺,以APP工具為代表的自媒體屬性內容及自媒體開放平臺。
管理團隊
李榮康 申晨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3日,北京紫媒廣告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晟天平投資。
2015年11月23日,北京紫媒廣告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鼎晟天平投資、天天投。
2016年5月27日,北京紫媒廣告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金融。
2017年12月4日,北京紫媒廣告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滬域資本、廣東文化產業投資、機智股權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熊貓傳媒隸屬于北京紫媒廣告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產優質內容的傳媒公司,具有豐富的新媒體資源和出色的新媒體營銷能力,可以說是“中國知名內容制造運營及商業化平臺”。旗下熊貓自媒體聯盟擁有自媒體人1700余名,賬號7000余個,覆蓋200余家中國主流及新媒體平臺,海外現已簽約3000余家美國主流及地方媒體,同時熊貓傳媒努力讓自媒體人優質的內容得到回報,即將推出內容平臺“就看APP” 來使自媒體人優質內容變現,并且“就看“已經和國家版權局獨家合作,成為自媒體內容交易平臺。


珠海中影游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威銘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哇唧唧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聯明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蘇州俊盟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宗興合泰能源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