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藍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橡樹

公司名稱:上海藍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2幢125室
成立時間:2014-04-04
創始人:張偉琪
公司網址:http://www.lanxiangshu.cn/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藍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藍橡樹
公司描述
藍橡樹旨在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為中國學生提供在線國際教育,為家長提供與教育相關的資訊信息、交流社區和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張偉琪 李冠軍 周紹文 謝為群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7日,上海藍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平安創新投資基金。
2017年12月6日,上海藍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平安創新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藍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哈佛海歸教育團隊創立,上海交通大學國家科技園孵化,中國平安集團投資。公司引進美國頂尖學校品牌和體系,為中國孩子和家庭提供與世界接軌的教育。公司連續三年獲得“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優勝獎,獲得新浪中國教育盛典中國教育先鋒大獎,并被摩根大通和恩派評為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25家社會企業之一。

我們致力于與時代變革中的中國學生與家長一同成長,為中國數以億計的中小學及幼兒家長提供有價值的教育資訊、國際化視角、理念及解決方案,引導他們找到最適合每個家庭和孩子的科學教育方法。


北京源清慧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寺庫商貿有限公司

大連深藍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豐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輕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四川迅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