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健醫科技

公司名稱:健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鐵嶺路32號615-1室
成立時間:2013-12-30
創始人:BAIYAN CAO
公司網址:http://www.j1cn.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健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健醫信息科技_健醫科技
公司描述
健醫科技是一家以醫療和保險數據對接為基礎的健康險支付及增值服務平臺,在醫療服務機構和保險公司之間搭建一站式第三方支付理賠和健康管理平臺, 致力于成為醫療健康領域的支付寶+銀聯。
管理團隊
BAIYAN CAO 孫偉棟 范寅 曹玲鈴 王亭 袁京 李彤 劉鋼 黃反之 莊一強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7日,健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健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健醫科技”),成立于2013年,總部位于上海。 健醫科技從成立初就以“成為全球最好的健康保險服務平臺”為最終發展目標,整合醫療健康供應鏈和打造以數據對接為基礎的健康險服務平臺, 為健康保險領域和醫療健康領域構建全新的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數據及服務平臺,為中國保險行業和健康醫療行業提供可持續的價值創新。


遼寧達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蔚藍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錦州圓夢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諾華制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富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永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