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莫基計算機軟件服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莫基

公司名稱:艾莫基計算機軟件服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環城路2222號-2317
成立時間:2005-07-20
創始人:李洪波
公司網址:http://www.imgchina.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艾莫基計算機軟件服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艾莫基
公司描述
艾莫基是一家SAP ERP咨詢及SAP實施服務供應商,隸屬于艾莫基計算機軟件服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洪波 楊陽 舒蔚鳴 王應澤 殷亮 袁濤 金輝 溫鵬 許超 賈欣彥 白朝曦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0日,艾莫基計算機軟件服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6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MG中國成立于2005年6月。IMG中國的成立是歐洲集團總部S&T全球戰略發展中的關鍵一步。自2007年起,IMG中國把SAP ERP咨詢服務重心轉到本土企業,致力為中國的企業提供高品質的SAP ERP咨詢及SAP實施服務。先后為無錫尚德、蘇州阿特斯、上海航天機電、北京握奇數據、廣州九恒印刷、美國卡拉威高爾夫等著名企業提供了完整的ERP咨詢和SAP實施服務。

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我國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經濟體,也涌現了一批優秀的中國企業走向世界,在世界各地設立銷售及生產公司。這也要求中國企業的信息化建設必須需要具備適應國際化集團的管理及運營能力。比如,IMG中國為世界最大的光伏企業- 蘇州阿特斯集團實施的SAP項目,成功地實現光伏行業本土集團ERP解決方案,建立集團ERP模板(template),通過3年時間,完成了阿特斯德國、美國、日本及加拿大的ERP管理系統的全球普及(SAP ERP Roll-out),實現了全集團統一信息化平臺上的運營和管理。

在當前的互聯網時代,中國傳統企業都不能置身世外,需要轉型,也必須轉型。要么倒閉轉型成互聯網企業,要么被市場潮流所淘汰,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IMG中國將全渠道營銷的O2O平臺落地,能夠快速地交付給中國的企業,幫助中國的傳統企業進行互聯網轉型,通過利用互聯網的武器拓展之前自身不曾涉及的小客戶的銷售疆域,轉變渠道成本為利潤。對于中國企業來說,這個轉變并不容易,由于傳統企業的運營模式已經被B2B模式固化,包括供應鏈的結構很難適應小批量、多訂單的‘長尾’模式,一方面需要對內部供應鏈進行改造,即所謂工業化4.0;另一方面,在不影響原有內部供應鏈運轉的模式情況下,可以利用導入‘中臺’的銷售緩存的概念,快速進行‘無痛’變革,快速轉型到互聯網企業。

IMG中國一直站在企業IT技術的最前線,不斷為企業提供最新的咨詢服務及落地平臺。IMG中國一直致力于真正為中國企業通過信息化的建設,能夠確確實實地擴大銷售、有效地降低運營成本和提高運營效率落地。IMG中國一直不容許為了短期效益而輕易承接IT項目及做出任何違背客戶利益的事情。

關于IMG:IMG擁有一套完整的方法論,PROMET? 的原理是和圣加侖大學的信息管理學院(IWI/HSG)共同研發,它扎根于IMG的業務伙伴Henkel, HP, Deutsche Telekom等各個產業的代表企業。PROMET? 可以提供一個標準、科學為IMG全球咨詢顧問服務的項目實施方法和工具,保證成功的達到期望值的實施結果,從而使客戶達到以業務流程實現商業戰略,以信息系統支撐業務流程。


廣州市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京辰時代(北京)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氪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企工聯保家電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幻動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華大信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