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圖尚威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圖紙業

公司名稱:上海宏圖尚威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富聯三路5號-甲
成立時間:1998-09-28
創始人:吳將偉
公司網址:http://www.hongtupaper.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宏圖尚威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宏圖紙業_宏圖股份
公司描述
宏圖紙業是一家新型復合紙板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企業,專注于工藝及設備的研發,其自有品牌廣泛應于國內知名酒企、高端電子產品、食品及家紡包裝。
管理團隊
吳將偉 吳宇 葉偉明 吳將平 阮文峰 樂紅 張剛 萬衛鋒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8日,上海宏圖尚威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72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宏圖紙業始創于1996年,定位于新型包裝材料的研發和生產。20年來,我們緊密連系市場需求,不斷推陳出新,先后研制出復合膠板、淋膜、香型、防霉、低醛等系列產品,并結合不同的產品特性及工藝要求研制出多款復合用膠水,歷經多次重大技改,屢次開創行業先河。

宏圖紙業一直以服務市場為著眼點,如今已形成強大的服務網絡,分別遍布于長三角、珠三角、環渤海灣經濟區、西南西北區以及以湖北為中心的華中區域。2013年,我們更是在上海成立了宏圖紙業管理總部,強調法人治理結構,改革管理模式,健全內控,優化工作流程,歷經2年已取得預期效果。

宏圖紙業注重品牌管理及新產品、新技術的創新與突破,成立至今先后獲得了十多項專利技術,公司四個品牌行業歷史悠久,也深獲市場認可。我們更注重綠色與環保,積極參與歐盟森林認證,并以此標準嚴格篩選供應商及合作伙伴。

未來,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堅持“綠色材料、優紙生活”的使命,持續創新與突破,深入服務,聚焦主業,邁向新的征途。


上海簡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

中科海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金諾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開元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百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速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