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環鉆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鉆環保

公司名稱:上海環鉆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葉城路1288號6幢J11室
成立時間:2012-07-23
創始人:羅凱捷
公司網址:http://www.shhzdrilling.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環鉆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環鉆環保
公司描述
環鉆環保是一家場地環境調查與風險評估公司。調查場地主要包括工業場地、農業場地、城市生活場地、自然環境等。環鉆環保通過結合場地的使用歷史,調查可能存在的污染源,制定合理的場地調查和采樣方案,確定特征污染物種類、污染區域及未來可能的污染遷移范圍,評估出其對人體健康、后期土地使用及生態環境可能造成的風險。
管理團隊
羅凱捷 沈瀟君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0日,環鉆環保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43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環鉆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國內較早從事以污染場地及地下水調查、風險評估和修復工程實施為核心業務的環境技術服務公司,并于2016年5月20日掛牌新三板(證券代碼837436),成為國內首家以污染場地調查和風險評估為題材的新三板掛牌公司。環鉆環保已連續三年進入上海市環境保護局《工業企業及市政場地再開發利用場地環境調查評估和治理修復單位考核評估合格的單位名錄》,被評定為場地環境調查與評估類合格單位。

環鉆環保以客戶需求為原動力,依托產學研合作,專注于為行政機構、市政公司、政府科研單位、外商咨詢機構及各大高校提供定制化技術服務。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已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易美云(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麥達電子有限公司

成都麥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倫琴(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福魚(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