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傭坊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天上門

公司名稱:北京嘉傭坊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甲1號第三置業A-1108
成立時間:2009-07-24
創始人:殷建峰
公司網址:http://qy.58.com/8026398917638/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嘉傭坊家政服務有限公司_嘉傭坊家政_嘉傭坊
公司描述
天天上門是一家家政服務提供商,嘉傭坊旗下互聯網家政全業務平臺,隸屬于北京嘉傭坊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殷建峰 陳倩倩 鄧澤林 魏天怡 郜敏娜 樊智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0日,北京嘉傭坊家政服務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清控科創控股、策源創投、全經聯、啟迪教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嘉傭坊團隊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基于一個共同的理念:
幫助我們的客戶,安享生活之美。

作為家庭服務第一連鎖品牌,嘉傭坊目前的注冊資本為500萬元人民幣,董事會和管理層希望借此表明對中國高端家庭服務市場有著長期的信心,希望通過自身的努力和堅持,屏除行業歪風,建立以客戶為核心價值的全新模式,逐步引領中國家政服務市場走向成熟和完善。

為此,嘉傭坊為各國駐華外交人員和跨國企業的外籍管理人士量身訂制服務解決方案,為追求生活品質的中國家庭提供專業的育嬰早教服務(0-3歲)和完全標準化的高端家政服務。

嘉傭坊組建的專業團隊,聘有經驗豐富的各領域專家,面對面地了解客戶對服務套餐的不同需求,上門制訂有針對性的工作計劃,提供顧問式的家庭服務解決方案,并以有約束力的法律文件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這些制度層面的精心設計,早在服務員定向訓階段就已發揮效力,保證上戶時有備而來。
為了拉近與客戶的距離,嘉傭坊將公司總部設立于有“國門”之稱的三元橋核心地帶,更與各國使館、機場高速、東三環路、高端社區咫尺毗鄰。國貿店和朝陽公園店的相繼開業,更預示著嘉傭坊品牌的快速延伸。
到2012年中期,嘉傭坊(北京嘉傭坊家政服務有限公司)在北京的連鎖店面將拓展至多個高尚社區和別墅群。未來3年,嘉傭坊連鎖品牌的投資規模將高達2000萬元人民幣,逐步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大沿海都市和天津、武漢、成都、沈陽、西安等區域中心城市建立分公司,開設不少于100家門店的品牌連鎖體系,并嚴格控制直營店和加盟店的比例,保持品牌純度和服務品質。


非比尋常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無錫水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衛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企家有道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多知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佳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樂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