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歐賽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歐賽斯

公司名稱:廣州歐賽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科學大道33號自編五棟601之605、607房
成立時間:2012-04-28
創始人:徐明
公司網址:http://www.hioc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歐賽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歐賽斯
公司描述
歐賽斯是圍繞以消息推送(Push)、企業即時通訊(EIM)為基礎,建立移動即時通訊能力的云計算PaaS(PlatformasaService,平臺即服務)平臺服務商,公司專注為廣大互聯網開發者或第三方App提供消息通道服務,同時幫助大型行業用戶建立自己獨立可控的消息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徐明 葉祖鋒 顏文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歐賽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OCS)成立于2012年,是國內領先的企業級容器云(CaaS)和大數據(BigData)技術服務提供商,已為國家教育部、“985”、“211”、“雙一流”、高職等100+高等校院、政府部門以及各行業大型企事業單位提供了產品和技術服務;公司憑借務實的技術實力,先后研發了“基于大數據的高校采集與分析平臺(BI)”、“基于Kubernetes的企業級容器云(CaaS)”、“基于長連接的消息推送平臺(IMpush)”并獲得了合作伙伴和客戶的高度評價。

"因為專注,所以領先"是我們一直堅持的企業發展之道。我們擁有優秀的IT技術人才、經驗豐富的行業專家和成熟的管理團隊:,這些構成了OCS強大的競爭優勢。我們將技術經驗和創新精神相融合,通過持續不斷地加大在技術和管理上的投資,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將與所有客戶共同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北京深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曉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本來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瑞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幫創業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曙光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