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電影公司

[ 企業庫 ]

一百年電影公司

公司名稱:一百年電影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香港
成立時間:1999-10-27
創始人: 向華強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一百年電影公司_一百年電影公司
公司描述
中國星旗下電影公司。從事電影制作及發行,并提供全面的服務如演員經理人、推廣、融資、電視節目及紀錄片制作、拍攝及燈光器材租用、配音/配樂/音效后期制作,以及發行影碟及光盤,并備有試片室。
管理團隊
向華強 、陳明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星旗下電影公司。從事電影制作及發行,并提供全面的服務如演員經理人、推廣、融資、電視節目及紀錄片制作、拍攝及燈光器材租用、配音/配樂/音效后期制作,以及發行影碟及光盤,并備有試片室。
中國星集團是由香港影業協會副會長向華強先生一手創辦的上市集團,擁有永盛娛樂制作有限公司及永盛音像企業﹝香港﹞有限公司制作的電影及電視劇集的全球獨家發行權,及多間獨立制作公司的代理發行權。作為香港唯一擁有大量電影制作及全國音像制品批發零售能力的音像制品供貨商,中國星確立了享譽全球華語電影制片及發行王國的地位,并與衛星電視簽定了香港電視史上最大規模的購片協定。另外,作為美國著名網站“Yahoo”首次與香港娛樂媒體的合作對象,中國星在2000年度與雅虎在雙方聯名的網上娛樂廣播頻道中播放華語電影及電視節目,深受好評。自90年代開始,中國星集團致力于電影制作且佳作不斷。旗下的一百年電影有限公司,更召集香港知名導演,拍攝出《野獸之曈》、《蜀山傳》、《河東獅吼》、《戀上你的床》等優質影片,2004年《大塊頭有大智能》更在第23屆香港金像獎上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影片 ”等多項大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瘦身男女》
《瘦身男女》是由杜琪峰執導,劉德華,鄭秀文,黑川力矢主演的喜劇片。電影講述了MiniMo因失戀變成一個260磅的大肥婆,在認識了同病相憐的肥佬后,兩人從相識到相知的的故事。由一百年電影公司等制作出品。
2、《江湖告急》
《江湖告急》是由林超賢執導,梁家輝、吳君如、張耀揚、黃秋生、陳奕迅主演的一部黑色幽默片。影片講述了黑幫老大任因久成為眾矢之的,不得不以“江湖告急”之名召開幫派大會,以期找到想謀殺他的元兇的故事。由一百年電影公司等制作出品。
3、《戀上你的床》
《戀上你的床》是由香港一百年電影有限公司制作,陳慶嘉、梁柏堅執導,古天樂、鄭秀文、蔡卓妍等領銜主演的經典喜劇愛情片。該片講述警界英雄高志強(古天樂 飾)屢破大案,卻造成致命傷,女記者為查明真相與之演繹一場浪漫糾葛,影片圍繞兩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揭示如何面對真正的愛情。 
4、《大塊頭有大智慧》
《大塊頭有大智慧》,香港上映片名《大只佬》,是由韋家輝,杜琪峰執導,劉德華,張柏芝主演的劇情片。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個擁有預知死亡異能的大塊頭和尚協助警方調查詭案,卻發現自己深陷更離奇的因果劫難的故事。由一百年電影公司等制作出品。



上海易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耐思捷智慧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中云智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滿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塞力斯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聯芯瑞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之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