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鼎拓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來買地

公司名稱:北京中鼎拓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沙灘京辰大廈1層
成立時間:2013-10-24
創始人:葉萍
公司網址:http://www.laimaid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中鼎拓疆咨詢有限公司_北京中鼎拓疆
公司描述
來買地網是一家土地交易服務平臺,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土地信息對接、現場踏勘、價值評估、法律咨詢、項目策劃、信托融資等一整套土地服務解決方案,隸屬于北京中鼎拓疆咨詢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葉萍 張杰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3日,北京中鼎拓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玖創資本、唯獵資本Will Hunting Capital、天使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鼎拓疆咨詢有限公司是2013年10月在北京市朝陽區注冊成功的一家咨詢公司,主要從事經濟貿易咨詢、產權經紀、投資及資產管理和相關咨詢業務。
北京中鼎拓疆咨詢有限公司業務范圍包括農村產權信息對接、陪同實地踏勘、資產價值評估、法律咨詢、項目策劃、信托融資等領域。 旗下“來買地”網是進行土地交易專業服務的平臺。


深圳市山海幻境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新月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游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TripScope

深圳新視界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凱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