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合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泰文化 / 魔方工場

公司名稱:深圳市合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蓮塘國威路國威公司工業廠房125棟1301室
成立時間:2006-08-16
創始人:張文珺
公司網址:http://www.magicnetmall.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合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合泰文化 / 魔方工場
公司描述
魔方工場,動漫、網游、影視等文化衍生品電子商務綜合交易平臺,提供衍生品銷售、版權交易、信息交流等服務。
管理團隊
張文珺 劉金滬 楊頌華 楊中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合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旗下網站魔方工場是國內領先的動漫網游文化衍生品電子商務交易平臺,是動漫、網絡游戲、影視等文化衍生品綜合交易平臺,提供衍生品銷售、版權交易、信息交流等服務,是一個開放的電子商務交易平臺。魔方工場于2013年正式上線運營,已進駐合作品牌包括:變形金剛、多啦A夢、CF、DNF、洛克王國、Hell Kitty、芭比、迪士尼、米奇、文地、有福了、我的低能系列、呀哩、失望機械人、卷卷、幾米、繽果動漫、熊出沒、張小盒等。


廣州市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千聚天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紅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朝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TripScope

上海四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