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環音像社

[ 企業庫 ]

三環音像社

公司名稱:中國三環音像社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廣安門外六里橋甲1號
成立時間:1989-08-06
創始人:黃宏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國三環音像社_三環音像社
公司描述
中國三環音像社擁有一流的影視前、后期制作設備,出品了大量影視音像制品,制作發行的音像制品節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三環音像社 成立于1989年,由中國八一電影制片廠主辦。自成立以來,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尤其是在軍事戰爭題材節目方面,我社具有題材、資源和人才優勢。所出品的音像制品節目和拍攝的電影、電視劇節目全面反映了中國軍隊的歷史進程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風貌。
中國三環音像社擁有一流的影視前、后期制作設備,出品了大量影視音像制品,制作發行的音像制品節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狙擊時刻》
《狙擊時刻》是由楊江執導,宋洋、楊鈞承、王仲欣、馬強等主演的動作類電影。電影主要講述了精英狙擊手被國際特工重創后一次臥薪嘗膽的反擊,在槍林彈雨中追捕國際犯罪集團的故事。由中國三環音像社、南京瀾映象、江蘇大燁影視聯合出品,由北京環鷹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上海長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迪迪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壹算科技有限公司

零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點一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伍壹捌動漫有限公司

學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