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口袋搜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口袋搜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市口袋搜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中心城正中時代A棟1301
成立時間:2015-06-09
創始人:張偉發
公司網址:http://www.adsoi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口袋搜網絡有限公司_口袋搜網絡
公司描述
深圳市口袋搜網絡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口袋ATM、快樂奪寶APP等產品。
管理團隊
張偉發 張銀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口袋搜網絡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口袋ATM、快樂奪寶APP等產品。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并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 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 我們始終堅持用戶至上 用心服務于客戶,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公司注重于App開發等移動互聯相關領域。主營移動手機App常規應用軟件的開發, 目前公司自主研發并已上架了包含了娛樂、生活、游戲、教育、社交和商業等數十款app 完全覆蓋IOS和Android,Wp智能移動系統平臺。公司自成立以來,團隊成員從最初的10人成長為了當下涵蓋Andorid開發、IOS開發、c++程序員 美工和運營人員等龐大隊伍。公司建立起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完善的項目開發和工程管理體系,擁有一支技術過硬、管理經驗豐富的優秀團隊。 依靠自身的技術實力,積極參與市場競爭,在新技術研發、企業管理咨詢、方案設計、系統集成等方面積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


蘇州幻境視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鏡之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平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小主人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樂洋昊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瑪雅通訊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