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易日盛

公司名稱: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長溝鎮房易路西側
成立時間:1996-11-28
創始人:陳輝
公司網址:http://www.dyrs.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_東易日盛
公司描述
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陳輝先生和總裁楊勁女士始創于1997年,目前已發展為一家專業化、品牌化、產業化的大型上市家裝集團公司(股票代碼:002713),連續多年居于《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家裝行業前列,品牌價值高達203.19億元。
管理團隊
梁信軍 張平 錢廣良 楊勁 馬慶泉 白濤 李永紅 鄭順利 楊增福 許定波 徐建安 陳輝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19日,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71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陳輝先生和總裁楊勁女士始創于1997年,目前已發展為一家專業化、品牌化、產業化的大型上市家裝集團公司(股票代碼:002713),連續多年居于《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家裝行業前列,品牌價值高達203.19億元。
20年來,東易日盛集團一直專注家裝產業的創新發展。近年來,東易日盛集團率先啟動科技化轉型,已擁有近100項專利,是家裝行業中率先通過國家認證的高新技術企業、國家裝配式建筑產業基地。目前,東易日盛以DIM+系統為核心,依托品牌與獲客平臺、全信息系統建設平臺、產品創新平臺、供應鏈深化整合平臺、職業教育平臺、倉儲物流平臺、互聯網金融投資平臺、投資平臺8大平臺,憑借實業與投資雙輪驅動的發展模式,以家裝為入口,利用資本力,逐步深化、落地家庭消費生態圈建設,以全新商業模式引領中國家裝行業進入“科技型生態變革” 新時代。
目前,東易日盛集團旗下已擁有東易日盛裝飾、速美超級家、睿筑國際設計、原創國際設計、創域家居、盛華美居6大B2C品牌;邱德光設計、集艾設計、東易日盛健康科技人居子公司、易日通(供需鏈)等4大B2B品牌,金融投資品牌文景易盛;以及由網家科技公司、數字化及人工智能研究院、信息化開發及運維事業部組成的科技板塊;由東易日盛智能家居子公司、意德法家家居公司、產品開發事業部組成的產品板塊;由山西東易園、南通東易通盛、長春東易富盛德、特許事業部組成的同心陣營等。業務類型深入覆蓋整個家居產業,形成了以北京總部為中心、遍布全國100余個城市的格局,并延伸之中東、北美等地,為國內外各消費階層提供多樣化、高品質的家裝服務。
東易日盛集團秉承源于社會、回報社會的理念,始終堅持慈善事業的發展,于2015年正式創建東易慈善基金,開展鄉村芭蕾、東易圖書館、潤琪老人關愛計劃、心靈公益、幸福密碼等5大核心項目。迄今已在全國范圍擁有87家分會,2000余名志愿者,受益人群達到2萬余人。


北京瘋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日蟲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語大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野草莓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任君行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米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舞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