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創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薦識

公司名稱:廣州創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黃埔區黃埔東路1080自編1棟萬科黃埔倉T1棟14樓13、14號房
成立時間:2015-09-14
創始人:林少徐
公司網址:http://www.jianshi580.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創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薦識
公司描述
薦識是一款企業智能知識庫產品,基于大數據技術和個性化智能推薦技術,為管理、產品、設計、運營等崗位提供全面專業的知識服務,隸屬于廣州創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林少徐 巫海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創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創將)成立于2015年9月,創將是一家互聯網大數據分析挖掘的技術服務商,擁有國內頂尖的企業知識挖掘和競品分析的解決方案。創將自主研發了大數據挖掘技術引擎、全源DNA畫像引擎、個性智能推薦引擎、智能實體分析引擎、移動跨平臺引擎、類原生H5引擎等六大核心產品技術,打造出人工智能“ET大腦”,為創將的一系列產品平臺提供數據處理、智能分析、精準推薦等服務。


由理紅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東華軟件股份公司

上海清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信文化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誠志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清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長河科技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