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今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今璽創投

公司名稱:深圳市今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景田片區安柏麗晶園4-7棟1-2層商場2層A210
成立時間:2010-01-04
創始人:李宏偉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9557929/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今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今璽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市今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4日,主要從事受托管理創業投資企業創業資本,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等業務。
管理團隊
李宏偉 王欣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今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今璽資本)是一家專注與成長期、成熟期企業股權投資和創業資產管理的專業投資機構,其使命是攜手中國高速成長的細分行業領袖共創財富,同時為投資人獲取一流的回報。
今璽資本的管理團隊:是一批在創業投資、基金管理、企業咨詢和實業運營等領域具有豐富實戰經驗和深厚職業素養的專業人士組成。其投資理念是專做精品投資,不做概率投資;寧可錯過,不可錯投。
今璽資本的核心競爭力包括:發掘擬上市公司資源,識別企業的內在價值,判斷企業的上市可行性,幫助企業謀劃戰略布局、獲取資源,全方位策劃、全流程推動企業上市工作和持續投資成功的經驗。


北京易聯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七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躍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艾驛云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淘微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術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