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正標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標數據

公司名稱:廣東正標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街道文明西路42號領德國際大廈1107
成立時間:2014-06-04
創始人:陳展標
公司網址:http://www.zb-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正標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正標數據
公司描述
廣東正標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www.ZenBuild.cn,隸屬于廣東正標集團,法人代表:陳展標,又名陳正標),是一家成立只有幾個月的公司,就已經站在全球IT行業前沿(全球500強排名489),使用云計算與大數據技術,為企業、互聯網客戶、全球公眾用戶提供IT服務的企業。
管理團隊
陳展標 陳桂梅 羅德誠 陳瑋琳 吳子流 張頌 雷湘軍 蔣惠穎 陳娜伊 張仕琪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在深圳前海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上市代碼:66688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正標數據創立于2014年,并與2016年1月在深圳前海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上市代碼:666881)。公司落戶于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是一家以云計算技術研發為基礎,通過對大數據進行采集、挖掘、分析與應用,打造暫新的商業智能平臺,建立完善的商業分析體系,致力為企業提供數據技術支持、數據存儲、數據查詢、數據分析以及物聯網增值等服務的專業數據公司。

專業數據公司以”一切為了大數據為導向,數據是最有價值的資產“,為了實現數據資產直接話,創建了廣東正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廣東正標創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廣東正標海外法律咨詢服務有限公司,自動形成、收集、運用、人力資源數據、行業數據等等,以達到180000000數據。

業務囊括數據庫資源、大數據應用、資本運作、人力資源締造、商務運營、”0成本銷售平臺(正好惠品)“、全協同管理系統、法律服務等,為政府、企業、各機構進行數據分析支持。在生產工藝、物料管理、產品設計、解決庫存、目標客戶分析精準定位,生產鏈、供應鏈提供大數據實效性運用,提高轉化率、生產率、去庫存率等、數據價值不斷增加。


長華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海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陽一家親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致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人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銀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諾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