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維益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維益友

公司名稱:北京四維益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教場口街1號2號樓副樓210房間
成立時間:2005-03-23
創始人:林善紅
公司網址:http://www.easysurvey.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四維益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四維益友
公司描述
四維益友是一家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的公司。主營業務為三維數字城市應用系統建設和測繪地理信息行業軟件開發。產品《涉密數據介質加密系統》包括電子數據版權保護系統、測繪成果安全外發系統、內網安全保護系統等內容。
管理團隊
林善紅 湯義江 陳玉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四維益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下簡稱:四維益友),是一家具有甲級測繪資質,通過國家“雙軟認證”的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四維益友嚴格以ISO 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為核心,實現生產的全過程質量控制,過硬的產品質量成就了公司品牌在行業中的良好形象。

四維益友先后承接多個3DGIS數字城市項目,如鄂州、天津、晉城、荊門、樂山、合肥、安寧、東營、十堰、鄒平、日照、曲靖、徐州等等,項目成果普遍得到了用戶的高度贊揚。通過成功完成以上多個項目,公司積累了非常成熟的3DGIS數字城市項目管理經驗和技術實力,并在測繪地理信息行業內擁有良好的口碑。除此,我公司還擁有成熟的數字城市應用系統建設方案,如《數字城市三維規劃管理信息系統》、《三維數字社區管理信息系統》、《三維礦山地質環境管理信息系統》、《三維地下管線管理信息系統》、《3D立體展覽展示系統》等。在此基礎上,公司參與并完成了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科技與國際合作司組織的《三維地理信息模型生產規范》、《三維地理信息模型數據產品規范》和《三維地理信息模型數據庫規范》三個標準的編制工作。這些不僅證實了公司具有較強的實力,同時又為今天地理信息產業的發展,建立了驕人的業績。

四維益友的軟件研發業務專注于測繪地理信息行業,主要以《測繪資質管理信息系統》為基礎不斷完善測繪地理信息市場監管平臺、內外業一體化數據生成解決方案、涉密數據介質加密系統、以“天地圖”為基礎的互聯網地圖服務四個方向的解決方案構成。目前已擁有多個產品,如《測繪資質管理信息系統》、《測繪地理信息市場信用信息管理平臺》、《野外數碼調繪系統》、《坐標轉換軟件》、《全國測量標志管理信息系統》、《地理國情監測外業數據普查系統》等。這些軟件覆蓋全國各省(市、自治區)測繪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門及企事業單位,軟件產品的質量和售后服務均得到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公司穩定的專業研發團隊,深厚扎實的技術功底,為公司軟件研發業務的拓展夯實了基礎。


重慶銳納達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創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咔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明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高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聚禾影畫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星座魔山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