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魯視領航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領航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魯視領航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順義區天竺保稅區泰達融科園22號樓
成立時間:2005-03-11
創始人:高立民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魯視領航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領航傳媒
公司描述
領航傳媒業務圍繞一個中心:專注兒童成長。堅持兩大發展戰略:1、“內容+”戰略;2、平臺融合戰略。依托“內容+”優勢借助“互聯網+”,實施平臺融合是領航傳媒的發展思路,即以內容為核心優勢,整合打造國內最大的電視少兒節目播出(含付費點播)平臺和互聯網整合營銷平臺。
管理團隊
高立民 胡博 楊德勤 趙龍 閆忠軍 宋丹眾 蔣華立 解學慶 李成保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領航傳媒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32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魯視領航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領航傳媒;證券代碼:833242)2005年3月由山東電視臺在北京注冊成立,2015年經山東省財政廳批準改制設立為股份公司,是國家文化體制改革試點單位,省級重點文化企業,是一家專注于文化傳媒和互聯網科技融合發展的新媒體企業。現在冊員工140人,注冊資金6000萬元。

領航傳媒業務圍繞一個中心:專注兒童成長。堅持兩大發展戰略:1、“內容+”戰略;2、平臺融合戰略。依托“內容+”優勢借助“互聯網+”,實施平臺融合是領航傳媒的發展思路,即以內容為核心優勢,整合打造國內最大的電視少兒節目播出(含付費點播)平臺和互聯網整合營銷平臺。目前通過“內容+渠道”、“內容+產品”、“內容+幼教”、“內容+體驗”、”內容+銷售“,形成了公司五大主營業務板塊:
1、以青少兒娛樂、教育、智力開發為特色的系列視頻節目生產與銷售;
2、青少兒學習及智力開發系列智能數字終端及玩具研發與銷售;
3、以光譜幼兒園教育體系,小記者團、泰山娃藝術團等少兒藝術培訓為主的線上線下教育;
4、“領航兒童夢世界”戲劇城堡綜合體驗中心;
5、廣告代理銷售等。


上海育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汕頭市美致模型有限公司

重慶海外旅業(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

大悅瀚辰(北京)影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人才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皆唯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舜會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