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尚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音尚月

公司名稱:音尚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7112號)
成立時間:2010-08-25
創始人:邢長樂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音尚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音尚月
公司描述
即音尚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2009年正式成立。是目前國內以“精品音樂“制作為宗旨的制作團隊。在業界一直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專注于中國原創音樂的發展。
管理團隊
邢長樂 熊美東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音尚月音樂制作團隊(即音尚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2009年正式成立。是目前國內以“精品音樂“制作為宗旨的制作團隊。在業界一直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專注于中國原創音樂的發展。
音尚月音樂制作團隊(又稱:音尚樂游戲音樂制作團隊),于2011年11月,獲得第三屆中國優秀游戲制作人評選大賽(CGDA)“最佳游戲音樂制作獎”的優勝獎。
經過評委會60位專家的專業評審,從全國74支優秀游戲研發團體和個人,209項申報作品中脫穎而出,最終將獎杯收入囊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游戲音樂是通過聲音的方式來幫助游戲提升玩家游戲感受的。所以游戲音樂的類型會隨著游戲風格的改變而作出相應調整。比如:流行的網絡游戲中,中國古典仙俠類需要配合清新、悠揚帶有中國古典韻味的背景音樂。例如《劍網3》的背景音樂;歐洲魔幻題材的游戲則需要帶有明顯歐洲中世紀感覺的背景音樂。最著名的當屬暴雪的《魔獸世界》。


北京智眸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仙俠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視達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樂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邑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天浩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倉谷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