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科玉律法律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科玉律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科玉律法律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東門街道深南東路2002號中國物貿大廈5樓西側
成立時間:2015-03-18
創始人:王朋月
公司網址:http://www.01hr.com/_company/h-953579296575.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金科玉律法律咨詢服務有限公司_金科玉律法律咨詢
公司描述
金科玉律是一家專注于為用戶解決交通肇事醫療費墊付問題的互聯網金融平臺。
管理團隊
王朋月 王華 汪洋 王柳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9日,深圳市金科玉律法律咨詢服務有限公司獲得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遠望資本、王樹。
2017年3月23日,深圳市金科玉律法律咨詢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京基資本、松禾遠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金科玉律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于2015年轉型專注于法律訴訟金融鏈服務。公司業務范圍包含:互聯網金融、金融服務外包、金融數據維護、金融系統開發。目前主要經營的產品為專門針對交通事故傷者提供醫療維權,并在維權的過程中提供醫療貸款。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業務范圍包含:互聯網金融、金融服務外包、金融數據維護、金融系統開發。目前主要經營的產品為專門針對交通事故傷者提供醫療維權,并在維權的過程中提供醫療貸款。


湖南伊點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寰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飛翼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通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六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