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界資本

公司名稱:星界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福中社區金田路4018號安聯大廈26層26B01-2608室
成立時間:2017-12-06
創始人:方遠
公司網址:http://www.starquestcap.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星界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_星界資本
公司描述
星界資本是一家新興的市場化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專注新經濟產業的直接投資和母基金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界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冊資本:10000萬元人民幣。星界資本是一家新興的市場化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專注新經濟產業的直接投資和母基金投資。扎根中國,星界資本通過全方位布局產業鏈以尋找新經濟的未來獨角獸,力爭成為最機構化的本土投資機構,以及最具國際專業水平和視野的資產管理機構。

星界資本通過真正的合伙制,建立兼具母基金和直投復合背景的專業團隊,打造覆蓋私募股權全產業鏈的共贏生態圈。與此同時,星界資本自主研發“星界云系統”,通過數據智能(Data Intelligence)驅動投資,打造最優化的投資組合。

星界資本十分注重綠色投資和可持續發展,是中國第一家加入聯合國責任投資原則組織的人民幣母基金和私募股權投資機構。星界資本參考發改委《戰略性新興產業重點產品和服務指導目錄》,布局戰略新興產業的股權投資,重點覆蓋“互聯網+”、醫療健康、消費升級、技術創新等領域的“新經濟”投資機會。


北京掌慧縱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尊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弘藝方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她她她(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長沙診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